巨根對準女性! 新疆康家石門子岩畫猶如「群交派對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不是色情!要用「藝術」的眼光來看。

▲岩畫上的男人都有著「巨根」,方向對準女性。(圖/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疆有這麼一座山,山裡有連英國女王都派人專程來欣賞的原始壁畫——康家石門子岩畫。康家石門子岩畫距今約4000年前,描述原始社會人類對生殖繁衍的崇拜,留給後人很多神秘的遐想。

▲▼康家石門子岩畫被譽為「天下第一岩畫」。(圖/取自網路)

據了解,康家石門子岩畫位於呼圖壁縣的天山腹地,是舉世罕見表現人類群體交歡場面的岩畫。岩刻面積約有120平方公尺,上頭雕刻著300多人,最大者高2公尺,最小者只有19公分;女性的臉部秀美、淺露笑意,男性則表現得威嚴、粗獷。

據悉,岩畫為古代居民「塞人」所做,他們畫上的男人都有一個或者數個不成比例、巨大尺寸的生殖器,而且一律指向女性。在岩畫中,男男女女且歌且舞,瘋狂痴迷,猶如一場炫耀「人間伊甸園」激情與性愛歡樂的舞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