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片花招學太多? 英調查:破壞兩性關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激情戲散場後,女友才是真實的。

▲A片發達,也深深影響兩性間關係。(圖/取自互動百科,圖非本人為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雜誌《柯夢波丹》(COSMOPOLITAN)近日進行一項兩性關係的調查,結果顯示,因為A片的盛行,裡面出現的眾多不同姿勢的花招,已慢慢洗腦現在的人們,使得兩性間的性生活出現不美滿,嚴重的甚至會破壞兩人關係。

《柯夢波丹》針對年齡層18到34歲男性進行調查,發現有70%的人承認,1個月內的性行為中,至少會使用一次從A片裡學來的花招;再進一步詢問68位兩性專家,有86%深信A片會誘導人們觀念錯誤,進而破壞兩性關係,有90%則認為,隨著A片越發興盛,兩性間的問題只會越來越多。

兩性專家認為,不少男性喜歡有樣學樣,嘗試A片裡的各種招式,來獲得床上的滿足,但最後幾乎都會搞砸,因為女方通常都搞不太懂男生要的是什麼,有人甚至會覺得不被尊重,結果情趣沒了,還鬧得男女雙方不歡而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