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古怪情趣玩具 女用按摩棒竟塑成歐巴馬的頭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歐巴馬你真頑皮耶~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情趣玩具有數千年歷史,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發展,它們也從原本陽春的模樣變得越來越精緻。國外網站整理出「十大古怪情趣玩具」,憑著現代科技加持,這些玩意兒不僅滿足男女的慾望,也充分具備娛樂效果!

1.超實感充氣娃娃


日本製作充氣娃娃的技術已經登入不凡之境,矽膠模擬出極似真人的觸感,還能依據客戶喜好打造出不同面孔及髮型,而且它們完全防水!不過這些娃娃也價格不斐,每具大概都要6500美元以上。

2.人造處女膜


情趣玩具公司Gigimodo設計這個裝著假血的塑膠袋,女性若想假裝成處女,或者重溫失去童貞的那一晚,絕對是非常實用的。

3.歐巴馬按摩棒


這款女用按摩棒將頂端塑造成歐巴馬的模樣,而且還可挑選「總統金」跟「民主藍」兩種顏色,售價只要34.95美元。

4.全身綑綁袋


這個由彈性纖維織成的袋子適合重口味玩家使用,製造商在廣告中宣稱,「在袋子裡非常舒服,你可以賴在裡面一整晚。」

5.太陽能跳蛋


不只愛自己,更要愛地球!

6.真實觸摸


這個裝置全由電腦控制,它可以調節溫度、營造潤滑觸感,並且模仿愛撫動作。

7.女體泡麵杯


泡麵可以滿足人們的胃,女體泡麵杯則可以滿足另一方面的需求。它的外型就是一個泡麵杯,但撕開包裝後,裡面則是模仿女性生殖器的構造;此外,女體泡麵杯還隨附一包酸性潤滑液,可以模擬女性內在的感受。

8.Hello Kitty按摩棒


這是Hello Kitty狂熱者不可錯過的玩具,它本來其實是作為頸部按摩器使用,然而因為形狀以及超強的震動力道,日本民眾發現了它的另一種用途。

9.膝枕


日本人認為,睡在女性大腿上能帶來無比安慰。

10.黃金按摩棒


這是世界最昂貴的按摩棒,它大約3英吋(7.62公分)長,外層為18K鍍金。最初售價為1500美元,但現在999美元即可買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