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馬的媽脫光? 美赫見「非常光碟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選戰打成這樣...

美國總統大選白熱化,出現類似台灣「非常光碟」的抹黑手法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、陳慧蓁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選戰如火荼,現在出現一部反歐巴馬的紀錄片,宣稱歐巴馬的母親曾經拍過色情雜誌的裸照,還說歐巴馬的真正父親其實是美國左派詩人戴維斯,裸照就是戴維斯所拍攝的;這部宛如台灣「非常光碟」的紀錄片,將免費送出300萬份光碟給「搖擺州」的選民,對於這種選戰招數,美國民主黨則痛罵「低級又下流」。

這位在情色雜誌裡身穿性感服裝、對著鏡頭搔首弄姿的女子,真的是當今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物、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母親嗎?一部反歐巴馬紀錄片言之鑿鑿,還將照片中女子與歐巴馬母親安鄧漢的長相做出比對,認為她們就是同一個人。反歐巴馬紀錄片導演吉柏特說,「因為所有美國媒體都壓制有關歐巴馬的關鍵真相。」

歐巴馬的母親為色情雜誌拍照?(圖/翻拍自YouTube)

這部紀錄片名為《我真正父親的夢》(Dreams From My Real Father),指稱歐巴馬真正的父親其實不是肯亞留學生,而是被歐巴馬稱為精神導師的美國共產黨左派詩人戴維斯,片中還比對歐巴馬和戴維斯各個時期,例如兩人年輕時的樣貌、思考的神情,穿著泳褲的身型,還有微笑時歪頭的動作等。

影片裡宣稱,歐巴馬母親安鄧漢的裸照就是由戴維斯所拍攝,且兩人發展出不倫戀,懷了歐巴馬後,安鄧漢為掩飾兩人關係,才嫁給肯亞留學生老歐巴馬。影片中指稱,歐巴馬繼承所謂真正父親戴維斯的共產黨理念,將帶領美國走向萬劫不復之地,但影片中的八卦與爆料,製作團隊並沒有拿出確切的證據,民主黨顧問墨菲痛罵影片低級又下流。

外傳影片的幕後金主是「茶黨」成員與一名共和黨高層,但導演吉柏特拒絕透露其身份。目前這部紀錄片已經拷貝300多萬份,免費寄送給俄亥俄州、內華達州和新罕普夏州等搖擺州的選民,對美國總統選情會造成什麼樣衝擊?各界都在觀察。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