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林頓力挺歐巴馬 盼選民再給4年時間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前總統柯林頓(Bill Clinton),美國時間5日晚間現身民主黨全代會,替因經濟問題聲望變低的現任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辯護,也表示歐巴馬政府過去4年重新建立美國活力與均衡經濟基礎,還需要4年讓願景實現。

◄柯林頓力挺,盼再給歐巴馬4年時間。(圖/資料畫面/達志/美聯社)

民主黨全代會進入第2天,柯林頓演講45分鐘後,介紹歐巴馬代表民主黨競選連任,兩人在台上互相擁抱,象徵美國經濟美好時代的柯林頓與歐巴馬連結,並與共和黨對手羅姆尼(Mitt Romney)與讓經濟走下坡的前總統小布希(George W. Bush)做出強烈對比。雖然柯林頓沒有刻意攻擊羅姆尼與萊恩,但他說這兩人在經濟與財政政策主張,會讓美國遭遇不幸的後果。

「歐巴馬總統剛上任時,面對的是比我當時更疲弱的經濟」柯林頓告訴支持者,沒有任何一任總統,可以用4年彌補在經濟受到的傷害,「現在最重要的問題是,你想要住在什麼樣的國家?」如果想要住在一個只自顧自己、贏者全拿的社會,就支持共和黨候選人。

野戰舞台 行動式鋼管 將改變脫衣舞的未來!

90公斤巨蟒體檢 動員6大漢壓上陣

研究:有機食物 不一定更營養或更安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