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訴贈品出貨慢 三星官網竟註記超級刁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三星客服作業疏失喔?

▲民眾購買三星手機,客訴贈品出貨慢,竟被註記「客超級刁」。(圖/翻攝三星官網,非活動頁面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一位張小姐先前購買三星Galaxy Note智慧型手機,並登入官網參加活動,得到原廠電池和手機套,沒想到等了近2個月,獎品都沒寄來,幾度致電客服要求出貨後,上網查詢案件處理進度時,竟然看到自己被註記為「客超級刁,優先出貨」,讓她氣炸了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小姐是在5月17日花了2萬多元,於網路上買了該手機,並三星官網登入序號參加活動。由於業者標榜贈品2個月內會寄出,不料,到了7月15日都還沒收到,於是致電三星客服反應,隨後接到委外得禮品公司來電,表示全球缺貨得到7月底才能寄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小姐認為,再拖就超過2個月期限,因此又數度致電三星客服與禮品公司之間,最後得到當天寄出的承諾。沒想到隔天登入官網的案件進度查詢頁面,卻發現客服在回覆內容除了寫贈品已寄,後面還括號註明「客超級刁,優先出貨」,讓她氣得大罵,「這就是三星對客人的優良態度?超級不爽的!」

對此,台灣三星電子公關經理曹靜云表示相當抱歉,由於贈品是委外給禮品公司,因此活動小組非公司員工,但公司也未盡督導之責,已經致電向張小姐道歉,至於贈品也在7月18日送到客戶手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