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英孕婦肚皮竟穿出針頭 疑烏龍手術遺留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動手術的醫生太誇張了吧~"~


▲英國一名孕婦肚皮赫見針頭穿出。(圖/翻攝自miltonkeynes.co.uk)
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,常常覺得肚子左側有刺痛感,後來竟發現有根針刺穿肚皮冒出,由於位置離胎兒僅數公分,目前醫生僅能剪斷針頭,待生產後開刀取出。

這名26歲的孕婦凱莉(Kelly Donegan)懷孕後肚子日漸變大,初期曾發現肚皮上方腫了個小包,醫生診斷後表示無大礙,但隨著預產期一天天的逼近,她肚子左側的刺痛感也越發明顯,有天她低頭看肚子時,赫然發現有根針從肚子裡穿出。


▲凱莉肚皮因針頭穿出,疼痛不已。(圖/翻攝自miltonkeynes.co.uk)

事後她立刻捧肚就醫,懷疑是3年前動盲腸手術時,醫生不小心將針頭遺留在體內。由於孕婦不適合照X光,無法得知這根針到底有多長,也怕防傷及胎兒,醫生只能暫時剪斷針頭,等凱莉生完孩子後再開刀取出。她無奈表示,這真的很痛,而她除了等著生產外,什麼都無法做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