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捷運遇到超級英雄! 等身版鋼鐵人從高雄飛過來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想看浩克嗆聲「好弱的神」啊!

記者饒偉生/台北報導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直擊鋼鐵人、雷神索爾和超級賽亞人現身台北捷運的實況!事情發生在30日凌晨左右,記者於開往土城方向的板南線捷運上,發現三名奇裝異服的男子,好奇心作祟下上前詢問,發現他們原來是要去參加生日趴,但卻不小心脫隊,不然總共就會有超過二十名的英雄人物齊聚一堂,陣容可是比復仇者聯盟還要龐大呢!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上車後,發現隔壁車廂坐著一位等身版鋼鐵人,再仔細一瞧,其對面竟還有兩名同夥,分別為雷神索爾和超級賽亞人,特別的是賽亞人竟然長得有點像主持人「阿KEN」呢!當記者上前詢問三人是否願意受訪,他們很爽快的一口答應,氣勢整個不一樣啊!


▲鋼鐵人(左)、神似阿KEN的賽亞人和雷神索爾搭捷運。(記者饒偉生/攝)

三人說,他們是要去參加朋友生日趴,主題就是「英雄人物」,但他們不小心脫隊了,不然記者就有榮幸可以看到超過20名英雄齊聚一堂的大陣仗!鋼鐵人說,自己是從高雄飛過來的,穿這樣不怕大家看;雷神索爾則不斷強調,全身上下最貴的配備就是「雷神之槌」,但沒帶在身上,實在是有點可惜。

至於一頭金髮的超級賽亞人則表示,自己剛從台中上來,絕對不是來自「那美克星」。就在受訪途中,賽亞人突然激動把自己說成是「賽亞郎」,還不小心將手上的捷運票卡掉落地上,這樣悟空看到可是會把你重新再教育一遍的喔!

三人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整場生日趴之中的英雄們,他們覺得最屌的就是忍者龜了,熱情的索爾還向記者展示他們先前聚會的照片,陣仗看來頗為壯觀。最後記者要下車前,三人還興奮的說掰掰,真的是有情有義真男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