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遞奧運聖火搞怪 黑眼豆豆邊跑邊「推特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威廉手機不知什麼牌的~蘋果就很難一手打字

▲黑眼豆豆團長傳倫敦聖火不忘推特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倫敦奧運即將在7月登場,而傳遞奧運聖火的重頭戲,現正在英國各地接力傳遞,本屆主辦單位創意發想請來美國流行樂天團黑眼豆豆(Black Eyed Peas)團長威廉(will.i.am)接力傳遞火炬,不過他邊傳聖火、邊打手機,搞怪作風掀起話題。

黑眼豆豆團長威廉日前在英國西南部的城鎮陶頓(Taunton)參加聖火傳遞儀式,擔任第109位的火炬手;只見他接過聖火後,左手高舉奧運火炬,右手則不停地用手機玩推特(Twitter),同步跟大家分享傳遞聖火的興奮心情。

威廉不但一邊上網留言,傳了至少10封傳遞聖火的「推文」,還在路邊圍觀的民眾前跳起一段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的招牌舞步「月球漫步」,引起現場陣陣歡呼,也意外幫主辦單位成功達到另類宣傳。

▲威廉邊傳聖火邊推特,替主辦單位另類宣傳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