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部太大被解雇 金髮女子怒告猶太老闆


▲ 因為太辣、胸部太大,歐德斯被老闆解雇。(圖/翻攝自美國abc新聞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擁有傲人上圍居然成為被解雇的理由?美國一名在女性內衣店工作的金髮女子,因為胸部太豐滿,經常被店主找碴,認為有礙觀瞻,先是要求她用膠帶束緊雙乳,又要她穿上寬鬆浴袍,即使都照著做了,老闆仍然不滿意,最後竟然以「妳太火辣」為由將她解雇,這名女子氣不過,一狀告上法院。

遭雇主解雇的29歲女子歐德斯,原本在紐約第五大道上的一間女性內衣專賣店擔任行政助理,平時負責打字工作。據悉,她的老闆是一名正統猶太教徒,觀念也相形保守,上個月的時候,老闆認為她穿得太火辣,給人感覺不舒服,決定將她解雇。

歐德斯說,老闆之前就曾經建議,要她用膠帶把胸部綑小一點,讓她一度以為是在開玩笑,沒想到後來還給了一件紅色大浴袍,要她遮住自己的胸部,雖然心有不滿,還是全部乖乖照辦,但猶太裔的老闆似乎還是頻頻挑剔,最後乾脆使出解雇這招殺手鐧一勞永逸。

氣憤難耐的歐德斯直說,這實在是太荒謬了!她不甘蒙受雇主不合理的待遇,21日在律師的陪同下,在紐約召開記者會,指控店家違反美國職場平等法,對她有性別和宗教歧視。她的律師阿勒德表示,對方的聲明充滿歧視,很低級,也很羞辱人,明顯已違反法律。

針對上班時間的裝著遭到老闆質疑不恰當,認為她穿得太火辣了?歐德斯駁斥這番說法,她說,自己都是觀察辦公室其他人的穿著,才搭配出上班時要穿的服飾,結果竟然還被老闆嫌棄。由於目前全案正在等待美國法院做出判決,歐德勒只希望能夠早日還給自己一個公道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