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胸哺乳3歲子畫面 美金髮辣媽登《時代》封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辣!身材保持得真好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,美國最新一期《時代》(Time)雜誌封面,就以一位26歲的金髮辣媽葛魯梅(Jamie Lynne Grumet)身穿細肩帶小背心,直接拉下另一邊罩杯,讓3歲兒子直接吸吮乳房,這樣公開的哺乳照片的畫面,隨即成為當地媒體報導的焦點。

▲辣媽葛魯梅大方秀出哺育3歲兒子的畫面。(圖/翻攝時代雜誌官網)

葛魯梅指出,自己喝母奶直到6歲才停止,因為窩在媽媽的乳房很溫暖也很自然,還能藉此拉近距離,是一個很好的經驗,始終讓她一直記在腦海裡,於是現在將這個「美好經驗」留給2個孩子身上。

葛魯梅進一步表示,其中5歲的大兒子賽繆爾(Samuel),雖然是在2010年於衣索比亞領養的,但就是用這種哺育方式,讓她很快的培養出感情,至於跟自己上封面的小兒子,從出生至今都沒有「斷奶」,因此非常贊同拉長哺乳時間。

►►►母親節超優推薦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

►享受義大利陽光 母親節最窩心的禮物

►給媽咪最好的「馨」內在 整個人都變得超輕感

►給媽咪肌膚海洋般水感

►高級香氛舒壓Spa 讓媽咪放輕鬆

►蟲草全蔘飲 給媽媽好精神

►艾瑞爾許媽咪一個美麗夢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