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兆彩爆獨吞63億疑雲 得主亮麗現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們同事集資買彩券,都先把彩券影印存證。很棒的方法吧?可惜還沒中獎。

東森新聞記者鍾陳杰、鄧宇青/綜合報導

史上獎金最高的美國兆彩大樂透(Mega Million),最後有三注中獎,平均一注可分到高達63億台幣的彩金。不過在馬里蘭州卻爆發私吞彩金的疑雲,被指控想獨吞彩金的速食店員工 威爾森(Mirlande Wilson),4日在律師陪同下現身,中獎的彩券到底在哪裡?連律師都說不知道。

▲威爾森(中,戴棒球帽者)疑似獨吞63億彩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戴著棒球帽、身穿一席粉紅色緊身衫的黑人女性威爾森,就是自稱贏得史上獎金最高美國兆彩大樂透的得獎人,是現年37歲來自海地的移民,4日在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但對於大家最關心的中獎彩券到底在哪裡?律師史密斯(Edward Smith)說得很保留,「不,我不知道,我不能確定的說這張彩券存在,我也要提醒各位,直到這張彩券交給彩券機構處理,我們才能確定它的存在。」

這起彩券爭議在馬里蘭州一家麥當勞餐廳,15個員工一起集資購買彩券,由威爾森出面購買,後來有一張彩券中了頭彩,她卻說中獎的彩券是她另外單獨買的,不屬於集資彩券的一部分。由於這次兆彩頭獎可分得約63億台幣,其他同事當然不高興威爾森打算獨吞這麼多彩金。

有趣的是,雖然威爾森還沒出面領獎,但從她新燙的頭髮和鮮豔的服飾,看起來已經很有富家女的架勢,只是其他同事會不會這麼輕易饒過她?恐怕只能透過司法途徑來解決。

▼看影片/威爾森在律師陪同下現身記者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