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獼猴闖中山大學超商搶麵包 網友:全家就是牠家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來中山大學要養老虎了...XD

▲中山大學校內超商遭獼猴闖入「搶劫」。

東森新聞記者吳建毅/高雄報導

便利超商遭搶,嫌犯竟然是一隻台灣獼猴!高雄中山大學校區內便利超商,連續兩天被同一隻獼猴闖入,搶走麵包後隨即落跑,店員因此受到驚嚇,這是台灣首例獼猴闖入超商「搶劫」案件,由於無法可管,超商只能提高警覺,緊盯電動門不讓彌猴闖進來。

▲這隻獼猴搶了麵包就跑。

根據監視器影片顯示,一隻台灣獼猴跟著顧客偷偷摸摸進入店裡,趁著店員清點物品時,直接跳上貨架拿了兩個麵包,還站在原地看看有沒有人靠近,緊接著拔腿就跑,店員第一時間看到獼猴搶麵包,嚇得驚慌失措、束手無策,當時站在一旁的中山大學學生拍下這段畫面 PO在臉書上直呼太誇張,還有人說「全家就是牠家」調侃超商。

國立中山大學學生表示,「我們之前就很好奇說,牠們(彌猴)怎麼不會進去(搶),是因為有人在他們不敢還是怎樣,沒想到現在已經會搶了,已經進去(超商)了。」

學生說彌猴大鬧校園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曾經有獼猴趁著學生外出上課,竟然拉開窗戶直接跳進學生宿舍裡翻箱倒櫃,把學生抽屜和桌上零嘴和飲料吃光光,臨走前還在床上撒泡尿,讓學生超無奈。

中山大學彌猴橫行,「前科累累」,這回又當起現行犯闖入超商行搶、吃霸王餐,獼猴已經讓當地民眾與學生聞之色變。

延伸閱讀:

猴子軍團闖宿舍拉屎 中山大學學生幹聲連連

阻獼猴下山 高市評估封柴山可行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