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「電動機車3.0」擬採補助金模式 Gogoro:現有車款全加入

▲Gogoro2電動機車試駕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Gogoro肯定基隆市政府即將推出的「電動機車補助3.0方案」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資真/基隆報導

基隆市政府環保局於4月12日發布說明,強調「市府將持續邀請符合國家標準之廠商,目標納入所有國內優秀的電動機車優良廠商,為市民提供更多元的品牌選項」,據了解,未來市府將規劃直接調升補助金額,讓市民讓選擇最多廠牌的電動機車。對此,Gogoro公關體系表示,若該案通過議會,現有車款將全數加入,歡迎民眾進店賞車。

為兌現Gogoro政見承諾,基隆市政府擬推出電動機車高額補助方案,Gogoro公關體系表示,肯定基隆市政府即將推出的「電動機車補助3.0方案」,因為基隆市民將不再受限於審查小組核定的少數車款,而是能夠用基隆市政府核發的一次性高額補助的有感購車金,自由選擇通過 TES 標準的任何電動機車車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ogoro公關體系表示,為感謝基隆市政府的「電動機車補助3.0方案」,Gogoro現有 21 款符合 TES 標準的電動機車,包括今年剛上市的旗艦車款 Pulse 和最受歡迎的 JEGO,將會全數參與 3.0 新方案,希望基隆市民都能夠買到最適合自身騎乘的車款。

Gogoro公關體系強調,由於基隆市政府宣布,符合資格的基隆市民只有一次申請機會。因此Gogoro也呼籲,所有尚未交車的民眾,要把握難得的機會慎選車款,也歡迎基隆市民進店賞車,早日選定心目中理想車款,在基隆市政府公布「電動機車補助 3.0 方案」後,搶佔先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