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爾地夫驚傳鯊魚攻擊「遊客爆血險斷腿」 5星級度假村喊:不知情

▲▼馬爾地夫傳有遊客遭鯊魚咬傷腿。(圖/翻攝自X)

▲馬爾地夫傳有遊客遭鯊魚咬傷腿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馬爾地夫一家5星級度假村傳出有遊客遭到鯊魚攻擊,一名男性在當地諾努環礁(Noonu Atoll)附近游泳時被鯊魚咬住腿部,差點就斷了腳。俄羅斯的社群消息來源宣稱,傷者是俄國遊客。

根據太陽報報導,馬爾地夫是受到全球旅客歡迎的蜜月勝地,但當地一家每晚房價700英鎊(約新台幣2.8萬元)起跳的5星級度假村,近日傳出了鯊魚攻擊人類的意外。

報導引述俄媒說法,稱受傷的男遊客是一名富人,差點就被鯊魚咬斷了腿,一張照片顯示男子腳部流血纏著繃帶,躺在病床上。度假村方面卻表示並未收到有客人被鯊魚攻擊的報告。太陽報聯絡了度假村人員但尚未收到回覆。

社群平台Telegram上的俄羅斯消息來源指出,傷者是俄國人,他是在諾努環礁附近水域遇襲,傷勢嚴重,需要進行手術且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康復。不過俄媒報導並未提到傷者國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