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共用腰部以下所有器官 34歲「連體雙胞胎姊妹」找到真愛結婚

一起共用腰部以下所有器官 34歲「連體雙胞胎姊妹」找到真愛結婚。(圖/翻攝自abbyandbrittanyhensel)

▲美國知名連體雙胞胎姊妹結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與TikT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知名連體雙胞胎姊妹艾比(Abby Hensel)與布蘭特妮(Brittany Hensel),出生時2人身軀緊連在一起,包含血液與腰部以下所有器官都是共用狀態,因為曾參加真人秀而聲名大噪,如今傳出2姊妹找到真愛,已經和一名退伍軍人結婚的好消息。

居住在明尼蘇達州的34歲連體雙胞胎姊妹艾米與布蘭特妮,2人1996年因為出現在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(Oprah Winfrey)節目中爆紅,後來還在美國TLC頻道上擁有自己的真人秀節目。

一起共用腰部以下所有器官 34歲「連體雙胞胎姊妹」找到真愛結婚。(圖/翻攝自abbyandbrittanyhensel)

▲2姊妹曾擁有自己的節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節目結束後,2姊妹後來很少出現在大眾面前,過著低調的生活,如今傳出她們已於2021年和美國退伍軍人鮑林(Josh Bowling)結婚,新娘是艾比。網路上可找到許多3人婚禮當天的幸福照片,再度引發外界關注。

美國《今日秀》報導,這對姊妹與該節目分享,真人秀節目結束後,2人順利從大學畢業並且獲得學位,現在在家鄉擔任教師,至於她們與丈夫鮑林如何相識相戀的過程則沒有透露。不過2人2003年接受紀錄片採訪時,曾表示2人未來若是結婚,很期待能生下小孩、成為母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