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三寶騎士「噴飛10公尺」影片曝!  警車目睹卻開走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加里曼丹中部普朗比紹縣,一名機車騎士日前在道路上高速逆向行駛,遇到廂型車迴轉閃避不及,直直撞上分隔島,連人帶車噴飛超過10公尺後重墜地面。

▲印尼逆向三寶騎士自撞分隔島。(圖/翻攝X,下同)

▲印尼逆向三寶騎士自撞分隔島。(圖/翻攝X,下同)

綜合印尼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在3月22日中午,路邊監視器畫面顯示,當時一輛黑色廂型車正在分隔島缺口迴轉,突然對向出現逆向高速騎行的機車騎士。騎士為了閃避不慎撞上分隔島,整個人噴飛空中,飛出了監視器的拍攝範圍,機車也撞出碎塊,重墜在地。

事故發生後,廂型車後方的警車也跟著迴轉,員警竟然沒有下車查看或有任何其他動作,還因為迴轉距離抓不好,必須倒車再轉,接著就離開了。當局後來表示,機車騎士逆向騎行,發生車禍後已經緊急送醫。

▲▼印尼逆向三寶騎士自撞分隔島。(圖/翻攝X)

影片在社群網站上流傳,部分網友猜測,騎士應該是因為逆向又看到警車才會分心,也有不少網友揶揄,「車騎不好不意外,連警察都不會開車了」、「至少警察開車沒出意外」、「警察:哇塞好嚴重,OK我先閃了。」還有網友問,「為什麼警車沒有停下來幫忙」,另一名網友回答,「大概是午餐時間到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