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男友手機App訂餐意外抓外遇 女查「陌生地址」傻:送到小三家

▲▼用手機,滑手機。(圖/CFP)

▲女查詢訂餐App,意外發現男友外遇。(圖/示意圖/VCG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查看男友的訂餐App時,意外發現男友把訂購餐點送到一個陌生地址,而且訂餐時她剛好人在外地,雖然男友說那天是去朋友家打電動時順便叫外送,但她還是感覺不太對勁,忍不住前往該地址查看,果然發現男友外遇。

名叫莎拉(Sarah)的女網友在TikTok上分享,閨蜜透過國外食物外送平台Postmates意外發現男友外遇的影片,勁爆內容上線約6天,已獲得180多萬人次點閱。

@sarsland a swear our intuition just doesnt miss #cheating #cheater #cheatingboyfriend #cheatingstory #storytime #trustyourintuition #trustyourgut ♬ original sound - Sarah

莎拉表示,閨蜜用男友的訂餐軟體叫外送時,發現最後登記的外送地址她不認識,仔細查看發現,男友訂餐的時間大約一周前,剛好那時她人在外地,讓她立即出現奇怪的預感。

莎拉表示,雖然男友說那是朋友家地址,但閨蜜仍決定一探究竟,結果敲門發現該住址住著一名女性,「門打開後,我朋友說,『嗨,我是XXX的女友,你認識他嗎』,結果女子坦承,她是透過工作結識對方,並且已經交往好幾個月,但不知道自己是小三」。

莎拉表示,這個故事告訴大家,女人真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覺。影片爆紅後獲得上萬網友留言,有網友表示她也是透過Uber叫車服務,才發現男友凌晨時幫小三叫車,還有網友說,她做夢夢到男友外遇,醒來一查竟然真的抓到證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