匈牙利拉力賽悲劇!賽車失控「衝出跑道」 4觀眾被撞死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匈牙利24日在舉辦拉力賽(rallying)時,一輛賽車突然衝出路面,撞向在一旁觀賽的群眾,造成4人死亡,至少8人受傷。

外媒引述警方聲明指出,目前當局還不清楚造成這起事故的原因,但網上流出的現場影片顯示,涉事賽車在道路上突然失去牽引力,在偏離賽道後衝出路面,撞向在一旁觀賽的群眾。

匈牙利國家救護車服務中心指出,當局派出了8輛救護車和4架救援直升機趕赴現場救援。截至目前為止,這起意外已造成了4人喪命,而現場被撞的民眾中,包括一名兒童在內的2人身受重傷,另有6人傷勢較輕。所有傷者現已被送院治療。

報導稱,這起意外發生於多瑙河(Danube River)附近的拉巴特蘭鎮(Labatlan)和巴約特鎮之間的一起拉力賽中。拉力賽是在公共或私人道路上,使用改裝過的汽車進行比賽。與其他賽車不同,拉力賽不是在賽道上進行,而是在點到點之間的賽段上比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