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患癌「哈利梅根毫不知情」 知情者:王室早對他們信任破滅

▲▼哈利梅根,凱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有傳哈利梅根事前不知道凱特患癌的消息,而內部人士認為,這表示王室已對2人毫無信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英國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23日突然拋出震撼彈,公布自己罹患癌症的消息。然而,消息曝光後,有知情人士卻爆料哈利王子與梅根對此毫不知情,側面反映了哈梅2人已喪失了王室對他們的信任,以及哈利王子與兄嫂之間的疏離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凱特年初無預警接受腹部手術後,就一直神隱至今,而在網上掀起輿論與猜測。台灣時間23日凌晨2時,凱特突然發布預錄影片,宣布自己罹患癌症,並將專注於治療,希望社會大眾給予「時間、空間和隱私」。

▲凱特堅強拍片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。(圖/翻攝推特/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)

▲凱特23日震驚宣布自己罹患癌症。(圖/翻攝推特/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)

不過,消息人士告訴《紐約郵報》,目前已退出王室,且傳出與兄嫂不合的哈利王子,事前對嫂嫂凱特患癌一事毫不知情,而他們也是在相關消息成為了全球頭條以後,才與廣大民眾同時獲悉這個噩耗。

一名消息人士透露,「哈利與梅根事前完全沒有收到消息,說明他們此前的行為已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傷害,王室對他們的信任早已破滅,並正與他們保持距離。」

▲▼哈利梅根。(圖/路透)

▲哈利梅根獲知凱特患癌的消息後,第一時間發出祝福她早日康復的聲明。(圖/路透)

截至目前為止,哈利與梅根的發言人尚未回覆《紐約郵報》的置評請求,不過2人在凱特患癌的消息傳出後,第一時間發出了共同聲明,「我們祝福凱特能順利康復,她的家人平安健康,希望她能在保有隱私和平靜的狀況下接受治療。」

今年1月,英王查爾斯三世在接受前列腺肥大手術後確診罹癌。據悉,查爾斯在得知消息後,第一時間就打給了哈利,將此事告訴他,而哈利也立即搭機飛回倫敦探望父親,明顯可見與凱特患癌後的處理方式不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