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宣布罹癌!哈利夫婦罕見發聲 查爾斯國王:替她感到驕傲

▲▼英國威爾斯王儲妃(Princess of Wales)凱特(Kat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凱特王妃自行宣布罹患癌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威爾斯王儲妃(Princess of Wales)凱特(Kate)22日公布自己罹患癌症,目前正在接受預防性化療。國王查爾斯、哈利王子與梅根皆發出聲明,對凱特表達支持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現年42歲的凱特22日透過預錄影片公布自己罹患癌症,目前正在進行預防性化療,而家中的3個孩子皆知曉此事。查爾斯國王(King Charles)也隨即透過白金漢宮發出聲明表示,他一直替凱特感到驕傲。

白金漢宮指出,凱特住院後查爾斯就曾去探視,「陛下對凱特如此公開發言的勇氣感到相當驕傲,過去幾周他一直和心愛的媳婦保持密切聯繫,國王和王后陛下在這個艱難時刻,會繼續向這個家庭提供愛與支持。」

除此之外,移居美國的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也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,「我們祝福凱特能順利康復,她的家人平安健康,希望他們能在保有隱私和平靜的狀況下這樣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