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媒爆料iPhone 16全系列採「超窄邊框」技術 將擁有更大螢幕

▲爆料曝明年iPhone 16的螢幕將越來越大。(圖/MacRumors)

▲韓國媒體消息指出,蘋果iPhone 16系列將採用最新的超窄邊框技術。(圖/MacRumors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韓國媒體消息指出,蘋果預計下半年發布的iPhone 16系列將採用最新的超窄邊框技術,將邊框尺寸進一步縮小,且iPhone 16系列共4款全都會採用新技術。

根據韓媒Sisajournal報導,蘋果的iPhone 16系列將採用新的超窄邊框技術,進一步縮小邊框,這種被稱為「Border Reduction Structure」(BRS)的技術,是透過將手機內部的銅線繞成更緊湊的結構,從而減少手機螢幕底部的邊框寬度,目的是讓螢幕佔比更高。

對於蘋果來說,更大的機身會提供更多的內部空間來容納其他零件,例如可能會在iPhone 16 Pro系列中配備更大容量的電池。

過去蘋果曾嘗試在iPhone手機上使用這項技術,但由於散熱問題而被迫擱置。然而,隨著散熱技術的新進展,蘋果打算再次採用。報導指出,iPhone 16系列的4款手機,標準版iPhone 16、iPhone 16 Plus、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,都將應用這項新技術。

蘋果去年採用低壓注塑成型(LIPO)技術成功地縮小了iPhone 15 Pro機型的邊框寬度,從前一代的0.22公分縮小到了0.15公分。蘋果最終的目標是製造一款無邊框的智慧型手機。

據了解,iPhone 16系列整體而言和iPhone 15系列相去不大,但iPhone 16 Pro和16 Pro Max的螢幕尺寸可能分別增加到約6.3吋和6.9吋,這讓iPhone 16 Pro和16 Pro Max的機身尺寸會稍微比前一代更高、更寬。

此外,雖然標準版的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的尺寸會與去年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保持一致,但有消息指出,明年的iPhone 17和iPhone 17 Plus將使用約6.3吋和6.9吋的螢幕,較先前更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