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走鐵軌戴耳機滑手機 零察覺慘遭火車撞飛輾斃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墨西哥新萊昂州埃斯科貝多將軍城一名女子日前被監視錄影器拍下,因不明原因走在鐵軌上,一邊戴耳機滑手機,渾然不知身後火車疾駛而來,當場先被撞倒後再輾斃。

綜合外電報導,事件發生在本月13日上午,33歲女子瑪麗亞(Ana María)獨自走在鐵軌上;目擊者指出她戴著耳機一邊低頭滑手機,即便後方火車快速接近,她也不顯得慌張。

幾秒鐘內,火車撞上瑪麗亞後將其輾過輪下,對向停等紅綠燈的人車全都目擊恐怖的撞擊瞬間。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,但女子因傷勢過重不治被宣布當場死亡。

▼墨西哥發生一起火車撞人事件。(圖/翻攝X)

▲墨西哥發生一起火車撞人事件。(圖/翻攝X)

當局正在進行調查,包括釐清火車接近時是否鳴笛警告,或是瑪麗亞的聽力是否本身存在障礙,導致她根本聽不到火車駛近的聲音。

隸屬堪薩斯城鐵路公司的列車司機亞列杭卓(Edgar Alejandro)願意接受公司約談,以澄清事發當下的情況。

墨西哥現有約500列火車運行,其中幾列火車過去發生過事故,多數是因為汽車試圖從火車前經過,而案發地所在的新萊昂州其實也是火車事故最多的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