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身價220億! 田中真美子卻拎「1290平價包」超親民

▲▼大谷翔平身價220億! 田中真美子拎「1290平價包」超親民。(圖/翻攝自X)

▲有網友挖出田中真美子背的包款。(圖/翻攝自X,下同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2024開幕戰選在南韓首爾的高尺巨蛋舉辦,由洛杉磯道奇對上聖地牙哥教士,而在赴韓前閃電公開妻子身分的大谷翔平也成為最大焦點。大谷翔平剛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的「7億美元」(約新台幣220億元)合約,但妻子田中真美子出席晚宴時卻手提平價時尚品牌的千元包,讓粉絲大呼超親民,甚至紛紛搶著購入同款。

根據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美國職棒大聯盟20、21日首次在南韓進行海外開幕戰,而道奇隊員也紛紛攜家帶眷前往當地。道奇隊16日晚間進行晚宴,在起飛前閃電公開甜蜜合照的大谷夫婦也成為媒體與粉絲的焦點。

▲▼大谷翔平身價220億! 田中真美子拎「1290平價包」超親民。(圖/翻攝自X)

▲▼大谷翔平身價220億! 田中真美子拎「1290平價包」超親民。(圖/翻攝自X)

大谷翔平與田中真美子落地後便換下舒適的運動服,大谷翔平換上牛仔夾克與白色T恤,田中則是穿著白色針織上衣,兩人簡潔俐落的穿衣風格也受到好評。

▲▼大谷翔平身價220億! 田中真美子拎「1290平價包」超親民。(圖/ZARA)

▲田中背的包並非精品,而是平價品牌的包包。(圖/ZARA)

值得注意的是,大谷翔平2023年轉籍道奇,簽下10年總價高達7億美元的合約,打破大聯盟與北美職業運動的歷史紀錄,身價持續飆漲。然而即使如此,田中真美子偕同大谷出席晚宴時,拿的卻是售價僅新台幣1290元的西班牙平價時尚品牌ZARA的黑色手提包,讓人直呼好親民。

不僅如此,在開幕賽當天,田中真美子與大谷翔平的家人、翻譯水原一平的妻子一同坐在1壘的一般席,而非專屬包廂或是VIP席,也意外引發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