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庫驚見無名男屍! 紐約官員緊急示警:水煮沸才能喝

▲▼水庫驚見無名男屍! 紐約官員緊急示警:水煮沸才能喝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高地公園水庫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市(Rochester)高地公園水庫(Highland Park Reservoir)發現一具成年男性遺體,當局緊急對下游住戶發布警告,建議民眾把水煮沸,再進行飲用、洗碗、刷牙等活動,該學區所有學校也於20日停課一日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19日上午8時左右,羅徹斯特水務局(Water Bureau)職員進行例行巡視時發現遺體,立即讓水庫與公共供水系統斷開,計畫洩洪後進行清理作業。警方潛水員已把遺體打撈上岸,法醫辦公室也在努力確認死者身分,目前仍在調查死因。

高地公園水庫提供了羅徹斯特部分地區的用水。根據市府發布的居民通知,雖然水質檢測顯示水質仍落在安全範圍,但作為預防措施,仍對幾個社區發布沸水警告,也就是建議把水煮沸至少1分鐘,冷卻後再飲用。在進一步通知前,建議使用瓶裝水或煮沸水製冰、洗碗、刷牙、烹飪等。

羅徹斯特市市長埃凡斯(Malik Evans)在記者會上表示,「這是非常非常悲傷的情況。更糟糕的是,這發生在我們的供水系統附近,因此謹慎行事是很重要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