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被「寵物毒蜥」狂咬4分鐘 女友目睹他瘋狂嘔吐毒發慘死

▲▼美國毒蜥,Gila Monster,蜥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男子被毒蜥蜴咬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34歲男子沃德(Christopher Ward)上月在家中被所養的毒蜥蜴咬傷送醫,被人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,在加護病房接受4天治療後仍被宣告身亡,近來驗屍報告出爐,發現他慘遭毒蜥蜴狂咬4分鐘,最後毒發身亡。

傑佛遜郡(Jefferson)警方表示,2月12日在家被所養的美國毒蜥(Gila monster)咬死的男子沃德,晚間被咬傷後沒有立即獲得醫療救援,根據驗屍結果,在救護車趕到之前他已經中毒將近2個小時。女友表示,她聽到沃德慘叫後發現男友被咬,對方立即出現嘔吐症狀,後來突然昏倒。

醫護人員抵達後,發現倒在床上的沃德沒有任何反應,立即將他送到醫院治療,後來因為蜥蜴毒液引發中毒症狀,出現呼吸衰竭、過敏性休克、肺衰竭等症狀,送醫4天後仍被宣告身亡。

事發後,沃德所養的2隻毒蜥已被交由當局處理。當局表示,在沒有獲得許可的情況下,一般民眾飼養這類毒蜥是違法行為,咬傷雖然會對人類造成痛苦,但通常不會致命,最後一次傳出有人被毒蜥咬死已經是1930年前,讓沃德成為近百年來首位被蜥蜴咬死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