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費「通通拿去買酒」花到只剩500多塊 印度人夫活活打死酗酒妻

▲▼殺,謀殺。(圖/CFP)

▲人夫宣稱,因為妻子把家用費都拿去買酒,他才會一時暴怒殺人。(示意圖/VCG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印度奧里薩邦(Odisha)一名人夫把7000盧比(約新台幣2670元)交給妻子,並且說好用於家庭開支,結果卻被通通拿去買酒,花到只剩1400盧比(約新台幣534元)。他為此暴怒失控,使用一塊木板,將長期酗酒的太太活活打死。

《新印度快報》報導,這起悲劇發生於12日,42歲的戈拉克(Golak Bihari Jena)早上出門前,把家用費交給40歲妻子斯瓦普納(Swapna),當晚回家卻發現,老婆竟然醉倒在住家附近的田地裡。

他把妻子扛回家後,著急詢問錢到哪去了,卻只在老婆身上找到1400盧比(約新台幣534元),2人發生激烈口角,最終釀成悲劇。

戈拉克犯案後,使用毯子包裹遺體,藏在較少使用的房間裡,並向6歲兒子與7歲女兒謊稱「媽媽出遠門了」,讓懵懂孩子被迫伴屍。直到19歲長子回家後遍尋不著母親,又聞到房間散發惡臭,一開門查看,這才揭發案情。

警方表示,戈拉克被捕後坦承,因為受不了老婆酗酒,才會痛下殺手。不過,嫌犯自己也對酒精上癮,夫妻倆過去就經常為了小事爭吵。由於斯瓦普納已經身亡,本案目前僅有單方面說詞,詳情仍須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