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灘激情活春宮!短髮妹埋首「忘情吞吐」 男伴抓頭猛晃爽到升天

▲一對男女在西班牙海灘公然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每日星報)

▲一對男女在西班牙海灘公然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每日星報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西班牙蘭薩羅特島(Lanzarote)的海灘近來上演了一齣活春宮戲碼,一對男女居然不顧眾人眼光,在人來人往的海灘上當眾口交,不過當警方獲報到場時,他們已經逃離現場。

據《每日快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著名的拉斯庫查拉斯海灘(Las Cucharas)。從現場畫面可見,事發當時,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在沙灘上,公然拉下他的橘色褲子,然後用手推動同行女伴的頭,要女子幫他口交。

過程中,這名男子頻頻左顧右望,附近許多目擊這一幕的遊客也拿出手機拍下他們的荒誕行徑,不過男子始終沒有打斷女伴,完全沉浸在女伴的「服務」中。有遊客覺得這對男女的行徑實在太誇張,而選擇報警處理,不過警方抵達現場時,這對男女已經離開。

一名島民抨擊「他們絕對是外來遊客」,而另一名網友則表示,「要是他們被當場抓到的話一定會被逮捕的。那個海灘附近有很多帶小孩一起來玩的家庭,但他們卻絲毫不掩飾,直接在海岸線上演活春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