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卡車翻覆起火!女被壓車底慘成肉泥 母見「頭皮散一地」崩潰

 ▲▼馬來西亞13日發生一起奪命車禍,一名小女孩因被壓在車底變得血肉模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馬來西亞13日發生一起奪命車禍,一名小女孩因被壓在車底變得血肉模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一名李姓男子13日回鄉時,在路上目睹了一場奪命車禍。一輛休旅車疑似為了躲避交通阻塞,選擇駛上緊急通道,不料卻因此撞上卡車,釀成不幸。李男表示,儘管他成功救出多名被困乘客,但也目睹了一位小女孩在現場血肉模糊、不幸喪命的悲劇,讓他深刻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與無常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李男在Facebook指出,事發當天,他與友人正一同驅車返鄉,而在路上睡著了的他突然被一陣匆忙的「救人、救人」聲驚醒。李男睜開眼一看,赫然發現前方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休旅車被撞後側翻在了地上,油箱蓋也著了火,但車內的乘客仍受困其中。

儘管李男十分害怕汽車會爆炸,但當時四周無人上前幫忙,於是他只好硬著頭皮,毅然上前協助受困車內的乘客脫逃。他表示,車上當時有一名婦女因為腳被壓住,無法動彈,於是他立刻將婦女拉了出來,並將婦女帶離火場。車上其他乘客也陸續被救了出來,其中還有人渾身是血。

突然,一名婦女大喊了起來,聲稱她的女兒還被壓在車底,不過這時火勢已吞沒半個車身,也讓施救變得極其困難。李男與現場其他民眾合力把車移開,才得以將小女孩拉出來。不過,被壓在車身下的小女孩,頭部早已變得血肉模糊,將地面染成紅白色,「她的頭皮掉了一地,身體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」,也沒有了生命跡象。

懷中還抱著嬰兒的母親,歇斯底里地在現場絕望哭喊,而目睹這一幕的李男表示,「那一瞬間彷若一根針扎進了我的心頭。我能感受到這位媽媽的無力感。我從沒想過自己會經歷這樣的生離死別,車禍現場的畫面也不斷在我腦海裡盤旋。我一直在想,生命真的不堪一擊,可能在一瞬間就消失了。」

李男事後表示,發生意外的這家人是從中國到馬來西亞遊玩的旅客,而司機疑似是在交通堵塞時,選擇從緊急通道通行,不料卻閃避不及意外與卡車相撞,才釀成這起恐怖車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