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14歲繼女!狼父:跟我做比跟陌生人安全 還買玩具親自示範

▲桃園市少女配合警方誘捕張姓男子,卻在警方監控下仍遭張男性侵得逞,地院審理後判處張男8年有期徒刑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美國一名少女14歲起遭繼父性侵,對方竟還聲稱與自己發生關係比與陌生人還安全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一名男子性侵14歲繼女,還聲稱這是「性教育」的一環,因為這比讓女兒跟陌生男人發生性行為來得「更安全」。該名男子目前已經被捕,而他的妻子也因為共謀性侵被逮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來自美國猶他州的15歲被害少女日前主動向警方通報稱,自己遭到繼父性侵長達1年半。警方介入調查後,她的母親與繼父皆聲稱,是因為女兒想要破處,而他們一致認為這樣比跟陌生人發生性行為來得「安全」。

少女的母親在女孩14歲時,發現她在網路上與網友聊天,並出現含有性暗示的照片。她認為讓女兒與陌生人發生性行為太危險,因此與丈夫一同買來性愛玩具,並教少女「如何使用」。

母親聲稱,女兒只是在一旁看兩人示範如何發生性行為,直到2個月前,女兒拿著破損的保險套找上她,這時她才跑去質問丈夫,但丈夫堅決否認有與被害人發生「完整的性行為」。然而她的丈夫被逮後,卻向警方改口坦承性侵繼女。

少女報案後,主動講述了遭到性虐待的過程,並強調母親都一直知情。警方隨後逮捕了這對30多歲的父母,並指控兩人性侵、強迫性虐待等多項罪行。性侵繼女的男子還面臨另一項性侵指控。

由於兩人對孩子而言造成「巨大風險」,因此當局將其關押在猶他郡的監獄,不得保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