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修廚房傳出喵喵聲 女發現「愛貓被封在牆裡面」崩潰踹牆救貓

裝修廚房傳出喵喵聲 女發現「愛貓被封在牆裡面」崩潰踹牆救貓。(圖/翻攝自TikTok/myworld.wejustliveinit)

▲女發現貓咪被工人封在牆後。(圖/翻攝自TikTok/myworld.wejustliveinit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一名女子廚房正在裝修時,突然聽到牆裡面傳出貓叫聲,她從小洞中發現寵物貓竟然被裝修工人困在牆裡面,嚇得她最後直接把牆踢破,才終於把愛貓救出,驚險救貓片獲得270多萬點閱。

名叫杰(Jay)的女網友在TikTok上拍片表示,她意外發現寵物貓被封在牆壁裡面,「我不敢相信,裝修團隊竟然把我的貓封進該死的牆裡面,我感覺很糟,貓貓可能很害怕」。

@myworld.wejustliveinit I really can not believe the maintenance team patched my cat into the freaking wall!! Soon as i walked into my apartment i heard him meowing & scratching at the wall I feel sooo bad he was probably so scared #fyp #fypシ #catsoftiktok #cat #kitten #ihateithere #catlover ♬ original sound - J.A.Y.

影片中可看到,剛裝好的新牆裡面一直傳出喵喵聲和爪子摩擦牆壁聲,杰著急找尋愛貓的蹤影,最後在牆上一個小洞中,看到小貓勉強伸出來的貓掌,她立即打電話給裝修團隊可是無人接聽,最後只好報警。

警察在電話中告訴杰,遇到這種情況只能立即把牆踢破,先把小貓救出來要緊。只見杰瘋狂使用工具或踢牆,然而牆壁非常堅硬,花了一段時間終於把洞弄大,小貓順利從裡面逃脫。

杰表示,「看到我的貓平安無事真的是太好了,天啊,我氣到眼珠快彈出來了,貓就像是我的小孩」。影片爆紅後,許多網友也氣憤留言,「天啊,小貓伸出爪子求助,看起來好可憐」、「我不相信是意外,工人一定是故意虐待貓咪」。

杰後來在其他影片顯示她和裝修工人吵架的畫面,她表示,她周六那天事先根本不知道工人會來裝修,「我很確定他們弄牆時一定有看到我的貓,可能他們抓不到貓,但懶得花時間等貓自己跑出來」,指控裝修工是故意把貓封在裡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