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一家4口集體墜樓!他電梯內「吻別妻小」 轉身全都摔下21F

▲▼公寓,大樓,住宅,高樓。(圖/CFP)

▲印尼一家四口墜樓身亡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印尼首都雅加達(Jakarta)一家四口從公寓頂樓墜落,全數當場身亡。警方初步調查研判,這很可能是一起集體自殺事件,除了沒有其他人士涉案跡象,監視器畫面更拍到,死者生前搭乘電梯時,父親逐一親吻妻小的額頭,似乎是在告別。

JPNN、雅加達環球報等外媒報導,此案9日發生於雅加達彭賈林安區(Penjaringan)的安順塔公寓(Teluk Intan Tower Apartment),死者包括50歲父親、52歲母親、15歲女兒、13歲兒子,遺體皆已送往西普托.曼谷庫蘇莫醫院(Cipto Mangunkusumo Hospital)相驗。

警察局長阿古斯(Agus Ady Wijaya)表示,下午4時2分,一家人駕車進入停車場,2分鐘後出現在公寓大廳,接著搭乘電梯抵達21樓,沿樓梯走到屋頂。4時21分,他們墜落在1樓停車場,保全聽見巨響後跑出去察看,立刻嚇得報警。

阿古斯透露,死者被發現時,父親與女兒的雙手用繩子綁在一起,母親與兒子也被綁在一起。根據電梯監視器畫面,爸爸生前親吻了妻小3人的額頭,然後把大家的手機收進包包裡。

他表示,儘管還不確定死者動機,但「從這些舉動中,我們得出結論,這次大規模自殺是預先計畫好的。」警方仍在進行調查,蒐集證據及證詞。

瑞士一家五口「接連墜樓」 鄰居憶詭異1幕!全體靜默摔下7F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。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、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