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游泳!15歲比基尼少女被抓進海裡性侵 男強吻摀嘴洩慾

▲▼ 海邊,泳裝,比基尼,玩水,玩球。(圖/CFP)

▲15歲少女不會游泳,被男子強抓進海中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伯恩茅斯海邊一名15歲比基尼少女不會游泳,但卻被20歲男子拉進踩不到底的海水之中,不甩她的反抗,強吻頸部、摀住嘴巴,性侵約1分鐘,直到有人靠近才停手。這起事件發生在2021年7月18日,案件正在審理當中,但被告否認所有性侵指控,宣稱一切都是少女主動。

天空新聞、BBC報導,15歲少女當時與朋友們在海邊水中玩球,當朋友們都回到海灘上時,少女遇上把球撿走的被告男子馬里諾艾卡(Gabriel Marinoaica)。馬里諾艾卡詢問少女的姓名與年齡之後,也向她自我介紹,但馬里諾艾卡突然拉起少女的手臂,把她拉進海中。

受害少女當時雙腳已經踩不到底,但她不會游泳,且對方不斷到處摸她的身體,她感到非常不舒服,直說「放開我」。但馬里諾艾卡卻把她拉到更遠的地方,即便她明確告知不要發生性行為,但他仍強吻她的頸部、摀住嘴巴,性侵約1分鐘,直到有人靠近才停手。

少女事後告知家人此事,決定報警處理。時隔11個月,馬里諾艾卡遭逮捕,且在少女比基尼上發現的精液,與馬里諾艾卡DNA相符。馬里諾艾卡面臨性侵、性騷擾多項指控,但他全數否認,宣稱是少女主動與他發生性行為。目前此案仍在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