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40天閃離!女抓包老公出軌「小三是伴娘」 手機藏親密片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星洲網)

▲女子抓包老公出軌,小三就是老公邀來擔任伴娘的女子。(圖/翻攝自星洲網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剛與丈夫結婚,但她不但抓包老公出軌,還發現出軌對象是婚禮上的伴娘。其實她早在拍攝婚紗照時,就發現丈夫手機有與小三的親密影片,沒想到兩人婚後繼續藕斷絲連,老公最終惱羞成怒提出離婚要求,讓兩人這段婚姻只維持40天就告吹。

星洲網報導,女子西蒂與丈夫交往4年才決定結婚,老公非常愛車,兩人約會期間經常出席車迷聚會,也是因為這樣才認識這名小三。老公經常邀請這名小三一起來聚會、非常瞭解小三的飲食習慣,這讓女子心生懷疑,但面對這一切,丈夫只說對方只是好友。

在這之後,老公提議讓小三在婚禮上擔任伴娘,西蒂接受了,但沒料到的是,當她與丈夫正在拍攝戶外婚紗照時,無意間解鎖他的手機,居然發現手機裡有他與小三的親密影片,當下立刻跟他對峙。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星洲網)

▲西蒂透過臉書揭露丈夫對她不忠。(圖/翻攝自星洲網)

當時老公解釋,一切都是誤會,親密影片的用意只是要讓對方的前夫忌妒。西蒂稱,「以女人的直覺一定不會有錯,最後老公招架不住,承認和那女人有染,但向我保證,他不會再聯繫對方。」

西蒂後來與老公順利完婚,但卻沒想到婚後抓包老公和小三藕斷絲連,當她再一次檢查他的手機時,丈夫惱羞成怒提出離婚,稱那名女子更懂他,所以不想繼續這段夫妻關係。最終兩人的婚姻只維持40天,西蒂透過臉書揭露丈夫對她不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