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Google地圖驚傳異常 評論區無法正常顯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owndetector)

▲若把定位選在「TW」,用戶回報異常的情況增加。(圖/翻攝自Downdetector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Google地圖驚傳功能出現異常,在台灣10日上午開始,傳出有評論區無法正常顯示或查看正常留言的情況。依據追蹤網站Downdetector數據,若把定位選在「TW」,可見用戶回報異常的情況增加。

根據PTT網友稍早回報,部分景點類店家的評論欄位還在,但餐飲類店家評論欄位消失。許多人留言表示,「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」、「早上我想查洗衣店評價也跑不出」、「真的不見!!!超困擾」、「pc版的有,但提示伺服器錯誤」、「我也一樣,崩潰中QQ」、「相片也gg」。

經記者實測,點選Google地圖評論區的時候,會顯示「伺服器錯誤」提醒字樣,點選店家照片也是同樣情況。

▼Google地圖發生伺服器錯誤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▼Google地圖發生伺服器錯誤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國外也出現Google地圖異常情況,依據追蹤網站Downdetector數據,定位選在美國,用戶回報異常的情況更加明顯。這次的功能異常狀況發生原因,仍待官方說明。

▼若把定位選在「US」,用戶回報異常的情況更明顯。(圖/翻攝自Downdetector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owndetecto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