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控施展黑魔法!75歲翁被鄰居扒光上衣 逼赤腳踩炭火跳舞

▲▼印度一名7旬老翁因遭控施展黑魔法,而被迫赤腳在炭火上跳舞,以證清白。(圖/翻攝自X)

▲印度一名7旬老翁因遭控施展黑魔法,而被迫赤腳在炭火上跳舞,以證清白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印度一名75歲老翁因被指控施展了「黑魔法」,遭20名男子粗暴闖入家中,逼迫他在眾人圍觀下,光腳在燃燒的炭火上跳舞,還毆打他並施以暴力,導致這名老翁身上多處嚴重受傷。

《太陽報》引述警方說法指出,3月4日晚間,約20名年輕男子突然闖入受害老翁的家中,指控他懂得巫術和施展了「黑魔法」,而將他暴揍一頓。隨後,這名老翁被強行架出家門,強迫他完成「踏火」儀式,以證明自己的清白。

在眾人的圍觀下,老翁被他們剝光了上身的衣服,趕上燃燒著烈火的炭火上,被迫赤腳跳舞和行走幾分鐘。期間,他還遭到不少村民毆打,其他人則在一旁歡呼圍觀,讓老翁最後因為受傷和筋疲力盡,不堪折磨、倒地不起。

老翁倒下後,這群暴徒才終於放過他,而老翁的家人也在事後迅速報警。警方將老翁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時,發現他的腳和背部都已被嚴重燒傷,目前,警方已立案調查涉案的相關人員,並準備依法起訴這些村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