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合航空5天出包4次!110人客機「液壓出問題」 急改降洛杉磯

▲一架美國聯合航空(United Airlines)客機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(Frankfurt Airport)起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聯合航空(United Airlines)本周4度出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聯合航空8日一架從舊金山飛往墨西哥的航班在出發後出現液壓問題,因此緊急改降落於洛杉磯,儘管此次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,但是這已經是聯合航空本周第4次出包,其中包含起飛後輪胎掉落、引擎起火、飛機降落時衝出跑道等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這架空中巴士A320原定8日從舊金山飛往墨西哥,但是機組人員卻在起飛後緊急通報飛機出現液壓問題。

根據美國聯合航空聲明指出,飛機發現問題後隨即申請改降,並於8日下午4時30分安全降落於洛杉磯國際機場,機上110人皆未受傷。同時也安排機上乘客搭乘另一班8日晚間出發的班機前往墨西哥。

聯合航空表示,空中巴士A320通常備有3個液壓系統,而這架飛機僅1個系統出現問題。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將就此次事件展開調查。

洛杉磯市消防局發言人普蘭奇(Nicholas Prange)表示,消防當局接獲通報後,隨即派出消防車在機場待命,所幸最後並未使用灑水裝置。

另一方面,這已經是聯合航空在短短5天內發生的第4起事故。聯航一架波音737-900客機4日從德州休士頓飛往佛州邁爾斯堡(Fort Myers)時,在半空中突然引擎起火,隨後緊急折返,所幸機上167人並未受傷。

另一架波音777客機原定7日從舊金山飛往日本大阪,沒想到起飛後不久輪胎就突然掉落,甚至砸毀舊金山機場員工停車場的車輛,隨後也緊急改降洛杉磯。8日上午還有另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機從田納西州孟菲斯飛往德州休士頓,但卻在降落時衝出跑道,所幸飛機並未因此解體,機組員與乘客全部平安疏散。

►美聯合航空客機「起飛後」輪胎掉落!多車遭砸毀 恐怖瞬間曝
►快訊/美聯合航空波音737 MAX 8「降落衝出跑道」 機組乘客緊急疏散
►美客機剛起飛「引擎噴烈焰」急折返降落 乘客拍下恐怖瞬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