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旬翁遭19歲少女「騙財騙色」!失身還被騙17萬 怒報警

▲▼7旬翁遭19歲少女「騙財騙色」!怒報警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初查表示,女方騙走他的財產,同居5天便開始夜不歸宿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泰國大城府一名70歲老翁慘遭19歲女友「騙財騙色」,兩人已經舉行過傳統婚禮,他也支付聘禮給對方父母,怎知婚後女方夜不歸宿,馬上就找上新歡,甚至還騙走他20萬泰銖(約新台幣17萬元)。對此,少女則表示,是老翁婚後限制她外出,才決定分道揚鑣,而她與老翁曾有「實質夫妻關係」,因此錢財算是自願提供,拒絕將其返還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70歲的初查表示,自己被19歲少女佩潘彤騙婚,對方拿了聘禮並與他舉行傳統婚禮「結繩禮」後,馬上就和新歡小王私奔,讓他崩潰直呼,自己遭到騙財騙色。

初查指出,他和佩潘彤1月才剛舉行婚禮,並住進女方家中。他原想要好好和女方在一起,並共同謀生,然而在對方父母收下2萬泰銖(約新台幣1.7萬元)與黃金作為聘禮後,不到1周,女方就露出本性,不但偷偷外出玩樂,還夜不歸宿,當他打電話催促妻子回家時,對方竟直接表示,正和新歡在一起。

他直言,除了聘禮和黃金外,佩潘彤認識他後,還鼓吹他出錢購買50頭豬與500隻鴨投資,並要求他購買價值2萬泰銖(約新台幣1.7萬元)的名牌手機。老翁患有痛風,他也表示,自己與少女結婚是希望晚年有個依靠,沒想到卻遭對方欺騙感情,他甚至認為對方是詐騙。

經計算,女方從他身上先後拿走了約20萬泰銖(約新台幣17萬元)的錢財,最終不但移情別戀,還偷走他的摩托車,讓他氣得報警。對此,佩潘彤強調,她的確曾與初查舉行過傳統儀式,但是婚後男方不斷藐視她,還限制外出,讓她失去自由,最終才想要離開。

佩潘彤表示,錢和手機都是男方自願提供,她從未強迫,而兩人婚後也的確發生過性關係,因此就算分開也應該屬於她。不過她也強調,初查可以拿回投資購入的50頭豬與500隻鴨,只希望對方不要再糾纏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