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妹飆車炫技「小褲褲露出來」 網友:無法專心開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短裙妹表演特技,在騎車飆速的同時,整個人貼在機車上,且雙腳往後伸直併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騎車炫技,整個人直直趴在車上,身穿白色連身短裙的她一度春光外洩露出內褲。畫面一出引發網友討論,不少人宣稱這根本讓人無法專心開車,也有人批評她的行為罔顧交通安全,簡直就是在玩命,為她捏一把冷汗。

中國報報導,這段影片在「Kampo Kampo金寶吹水站」流傳,可見這名白色短裙妹一處筆直路段表演特技,當她持續往前飆速的同時,身體往前傾、雙腳向後伸直併攏,整個人呈現類似「超人」姿勢,貼在機車坐墊上,時隔10秒以上才恢復原本正常的騎車姿勢。

马路上又出现“摩哆超人”;这次轮到短裙女超人表演“扒飞机”特技,令人为她捏一把冷汗! 社交媒体“Kampo Kampo金宝吹水站”流传一段视频显示,1名女子在马路上飙摩哆,随后更呈献“扒飞机”特技,以双脚离地的姿势俯冲。

大马新闻眼 Malaysia News Eyes 發佈於 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

在整個變換姿勢的過程中,短裙妹一度露出內褲。這起事件發生的確切地點與日期仍有待確認。

畫面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討論,留言開玩笑稱「無法專心開車」、「半夜曬內褲的概念」、「要娶就一定要娶這樣堅強的女人」。也有人批評女子罔顧交通安全,「要死不要害人」、「可憐她的父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