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童搭機尖叫狂哭」乘客聽3.5小時崩潰!萬人看傻:媽也可憐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女童在機上哭了3個半小時,媽媽頻頻努力安撫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面對孩子出遊哭鬧,最怕家長完全冷處理!不過一名網友抱怨,搭機遇到有女童哭鬧,其實媽媽已經盡全力安撫都沒用,「從上機吵到降落...」整趟飛行時間3.5小時都無法耳根子清靜,讓原PO非常崩潰。文章引來近萬名網友關注,許多人直言將心比心,「媽媽也很慌吧....又不能帶出去教訓,說道理也聽不懂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貼出一段42秒影片,場景是飛機艙內上,一名女童不願坐在位子上,不斷哭吼尖叫扭動,似乎想逃到走廊上,媽媽則是極力抓回來抱著安撫,但女童依舊崩潰狂哭,甚至一度躺著、跪著哭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女童尖銳哭聲頻頻轟耳,原PO無奈拍下影片抱怨,「吵死了,從上機吵到降落...」。影片最後,空姐也現身協助幫忙,媽媽則趕緊抱入懷中,但女童仍無法冷靜。

影片曝光後,引來近萬人留言,「聽10分鐘以上,真的會瘋掉」、「家長有在安撫的話我可以接受...最討厭的就是都不管的」、「以前小時候哪敢這樣鬧,早就被揍」、「這種就不適合帶出門,影響大家」、「我之前看過小孩吵到機長都跑出來制止的」、「如果可以,我會先帶去廁所」、「拜託飛機推出親子專機,整機都在互吵,就沒事了」、「拍影片者 一定沒小孩」。原PO則無奈說道,整趟搭機時間,「3小時半路程都是這樣!」

由於媽媽與女童坐在中間4人座位子,旁邊還有一位男童與男子,猜測是一家四口搭機,讓不少網友則質疑,「媽媽盡力安撫了!媽媽是1打2嗎?爸爸不在嗎」、「媽媽很極力安撫,爸爸彷彿置身事外」「爸爸整個好像路人甲...和他沒關係一樣」。

許多網友則喊話,媽媽也盡全力安撫了,希望乘客能將心比心,「那是不可理喻的年齡,看起來媽媽也盡力了」、「那麼小的孩子有時候是因為耳鳴的關係不舒服而哭鬧的」、「媽媽也很慌吧....又不能帶出去教訓,說道理也聽不懂」、「無奈,小孩子是無辜的」、「其實起飛降落的時候,給小小孩吃零食或喝奶會降低耳鳴的不適感!轉移注意力也是個方法」、「媽媽也可憐」、「有經歷過的才懂得無奈,多點體諒不行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