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刁民逼死公務員!只因批准修路導致塞車 他被網肉搜羞憤輕生

▲▼南韓京畿道金浦市某道路因進行補修工程而塞車。(示意圖/CFP)

▲南韓京畿道金浦市某道路因進行補修工程而塞車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又發生一起公務員遭到網路霸凌後輕生的悲劇!京畿道金浦市一名30多歲的9級公務員A某主管道路維護業務,然而最近卻因為某條道路維修時引發交通堵塞,使得他被不滿的市民上網投訴,甚至還慘遭網友肉搜、在網路公開身分,最後才會被逼得走上絕路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,仁川西部警察署今(6)日表示,昨(5)日下午3時40分一輛轎車被人發現停靠在仁川廣域市西區某條道路上,一名男性陳屍車內,經調查後發現該名男性為京畿道金浦市的30多歲9級公務員A某,發現當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、量不到脈搏,推測可能是在車上以極端方式輕生。

警方表示,在接獲A某家屬報案「聯絡不到當事人」之後,透過追蹤A某平時動向,才掌握到A某的所在地。

報導指出,A某在金浦市廳負責掌管道路補修業務,今年2月29日因為市內某條道路出現路陷(瀝青路面結構崩壞)的現象,才因此批准進行道路維修,豈料該條道路卻因此出現交通堵塞,此後開始有網友於當天上午9時40分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路況,表示該條道路塞得像是露天停車場。

當時還未有網友針對公務員A某進行人身攻擊。

▲▼南韓網友在網路論壇上公開公務員A某的身分、惡意霸凌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南韓網友在網路論壇上公開公務員A某的身分、惡意霸凌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然而此後,一名網友卻將矛頭直指A某,爆料A某就是導致塞車的主務官,甚至還在網路上公開A某的實際身分、姓名、隸屬於哪個公家單位、公務電話號碼等,此後網路上惡意攻擊A某的發文如排山倒海般而來。

惡意留言的網友們表示,「好想當場抓住這個在家休息的人的衣領,來個一陣猛打」、「這個人瘋了吧?竟然堵住兩條車道」、「這個公務員不知道腦袋到底在想什麼」。

金浦市廳關係人士坦承,公務員A某確實因道路補修相關問題慘遭民眾投訴,網路社群上接連而來的攻擊性貼文更導致他陷入痛苦,因此市廳研擬針對此事作出回應。

不過,警方也表示,尚未有足夠證據能夠證實A某輕生的原因與市民投訴、網路霸凌發言有關,且目前還沒有發現A某留下的遺書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●遭逢憂鬱、難解的煩惱,或是周邊親友有類似問題,若您在韓國,可以撥打:自殺防治諮詢專線:1393;精神健康諮詢專線:1577-0199;希望專線:129;生命專線:1588-9191;青少年諮詢專線:138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