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房陪3天目睹兒死 媽傷心辦喪禮突然收到「已死兒傳簡訊要錢」

喪禮,禮儀師,殯葬業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正要把兒子火化時,突然收到對方傳的簡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女子海瑟(Heather Insley)接到渥太華醫院電話通知,43歲兒子尚恩(Sean Cox)被發現生命情況危急,目前人躺在醫院,她與丈夫急忙前往醫院確認患者就是兒子,後來人搶救無效身亡,沒想到正在準備喪禮時,竟然收到已死去兒子傳來的簡訊。

加拿大媒體CBC報導,女子海瑟今年1月接到渥太華當地醫院Montfort Hospital電話,前往醫院發現兒子尚恩情況嚴重,在醫院度過痛苦的3天後,兒子還是死亡,正當她打算舉辦喪禮把遺體火化時,突然收到一個未知號碼傳來的簡訊,對方自稱是她的兒子尚恩,還要她幫忙匯錢。

海瑟表示,當時她與丈夫以為傳簡訊來的人是不要臉的騙子,就沒有多作理會,然而隔天她又收到訊息,好奇打電話過去,電話那頭傳出的聲音竟然和兒子一模一樣,報警後警方找到傳訊者的位置,確認就是尚恩本人。

海瑟表示,「當時我們都嚇壞了,我很高興他還活著,但我才剛經歷了巨大的悲傷」。醫院調查發現,一名護士誤把身分不明且病危昏迷的男患者,誤認為幾個月前曾因為嗑藥過量送醫的尚恩,才會引發這起事件。

海瑟表示,死去的男患者不但髮型和尚恩一樣,頭髮很茂密,睫毛也都很長,才會讓她和5名去過病房的家人都沒有發現,在對方離世前他們都一直陪在身邊。醫院對外聲明表示,他們已向身亡患者的親人致上最誠摯的哀悼,並且也對造成痛苦的2個家庭表示歉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