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說完「我願意」下秒突在聖壇上昏倒 300名賓客嚇壞畫面瘋傳

▲▼喜酒,婚禮,婚宴,敬酒,結婚,男女,夫妻,情人,情侶,交往。(圖/CFP)

▲新娘突然在聖壇上昏倒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8歲女子凱薩琳(Catherine Franks)去年舉行婚禮時,在聖壇上說出「我願意」後,突然在300多名賓客前昏倒,嚇壞現場所有賓客,慌亂現場畫面後來在網路上瘋傳,獲得50多萬人次點閱。

在路易斯安那州布羅布里奇市(Breaux Bridge)擔任語言治療師的凱薩琳,在婚禮上昏倒的影片在TikTok上爆紅,近來她接受國外媒體採訪,講述事件發生經過。

凱薩琳表示,事件發生在2023年7月7日,當天她穿著厚重服裝,在高達37度高溫下站了長達40分鐘,所以交換誓言的那一刻,她突然感覺一陣頭暈,人就昏了過去。

影片中可看到,凱薩琳講完「我願意」後,瞬間就倒在地上,嚇得觀禮賓客立刻從座位上跳起來,上前幫忙搧風散熱。凱薩琳表示,「我醒來時,只看到一堆人的鞋子,發現大家都在看著我,我當時只想著,『我一定要起來完成婚禮』,聖壇上的燈光實在是太熱了」。

凱薩琳表示,婚禮隔天她便因為脫水,被送進急診室治療,「當時因為婚禮被毀掉覺得很傷心,但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好笑,是非常難忘的一天」,即將在4月生下一名女兒的她,未來也不排斥把這個有趣故事分享給兒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