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到肇事逃逸車禍現場工作 事後才發現「死者是自己兒子」

爸前往車禍現場封鎖道路 意外發現「肇事逃逸受害者」是29歲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父親意外在兒子命案現場工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一名父親奉命前往肇事逃逸車禍現場工作,幫助協助封鎖道路,完全不知道自己處理的就是29歲兒子泰勒(Tyler Beschorner)的命案現場,事後發現真相讓他悲痛欲絕。

29歲男子泰勒上月17日在紐約州賓漢頓(Binghamton)363公路上被一輛車撞死,他的父親柯瑞(Cory Beschorner)在紐約州交通部工作,當晚接到通知,前往事故現場幫忙封鎖道路時,完全沒想到兒子就是死者。

柯瑞表示,「這是為人父母最可怕的惡夢之一,當我與同事們把現場封鎖好時,還想說,某人的世界將會因為這起不幸事故被搞得天翻地覆,完全沒想到就是在說我自己」。

當地媒體報導,泰勒離開朋友聚會後,原本計畫和親戚一起前往市中心,但後來2人沒有一起同行,沒想到他就在路途中發生車禍。家屬如今只希望能夠盡快找到車禍肇事者,因為泰勒身後留下一名7歲兒子,親友也幫忙在網站上舉辦募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