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2架波音客機碰撞 機上旅客拍下驚險一幕

▲▼ 澳洲航空(Qantas)2架波音737-800飛機3日發生碰撞。(圖/翻攝自X)

▲澳洲航空2架客機3日發生碰撞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澳洲航空(Qantas)2架波音737-800飛機3日晚間在機場發生碰撞事故,一架來自首都坎培拉的客機在低速接近登機口時,機翼尖端與另一架停在鄰近登機口的客機機翼尖端發生碰撞,機上乘客感受到一陣搖晃,這驚險一幕也被機上旅客拍攝下來。

澳洲人報、雪梨晨鋒報報導,事發於當地3日晚間9時左右,這2架客機當時降落在伯斯機場(Perth Airport),一架來自坎培拉、一架從布里斯本飛過來,但卻發生碰撞。

碰撞事件發生當下,來自布里斯本客機已進入乘客下機的程序,乘客與機組人員均感受到一陣顛簸,經過評估,機長建議乘客們繼續下機。澳航事後透過聲明說明當時情況,並強調相關調查進行中,工程師事後有針對這2架波音737-800客機進行檢查。

所幸這起客機碰撞事件並未造成2架客機上的人員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