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網美控7男性侵「印度警要求刪文」! 躺病床吐心聲:以為會死

▲▼ 西班牙重機網美南達(Nanda)控訴在印度遭7男性侵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南達和老公搭帳蓬過夜,遭7名男子性侵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西班牙重機網美南達(Nanda)控訴在印度遭到7名男子輪流性侵,原來她和相差36歲的老公5年前開始騎車環遊世界,未料在印度被迫中斷,事後親自拍影片道出恐怖遭遇,直言「當時以為會死」,卻被當地警方以干擾調查為由要求刪文。

▲▼ 西班牙重機網美南達(Nanda)控訴在印度遭7男性侵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兩人PO影片道出恐怖經歷,被警方要求刪文。(圖/翻攝自IG)

根據NDTV,28歲的南達和64歲的老公5年前開始騎重機環遊世界的計畫,目前已經騎了17萬公里,足跡遍布63個國家,旅程卻在印度賈坎德邦的杜姆卡(Dumka)被迫中止,因為他們就地搭帳篷過夜,南達卻遭7名男子輪流性侵。

南達IG擁有逾28萬粉絲,老公也有16萬人追蹤,事發後拍攝影片上傳限時動態,可見兩人臉上滿是瘀青,後來卻雙雙刪文,因為賈坎德邦警方要求他們不要干擾調查。

▲▼ 西班牙重機網美南達(Nanda)控訴在印度遭7男性侵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南達臉上滿是瘀傷。(圖/翻攝自IG)

南達刪除影片後發出一則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說明,「警察要我把貼文刪掉,以免影響調查。我之後會再分享」,後續又上傳一段她躺在病床上的影片,顯示她臉部腫脹、充滿瘀傷,「但這不是最痛的地方。我還以為我們會死,感謝老天我們還活著。」

這對夫妻目前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,雖然兩人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但醫師仍在觀察他們是否受到創傷。

這起事件令賈坎德邦政府飽受外界批評,婦女團體質疑警方未能及時逮捕所有嫌犯,仍有4人逍遙法外;反對黨更要求開除杜姆卡警察總監,並成立調查委員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