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馬來西亞將重啟馬航MH370搜索行動

▲▼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陸兆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陸兆福證實馬來西亞將恢復對MH370的搜索行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陸兆福3日宣布,當局已準備好重啟對10年前失事的MH370航班的搜索行動。

綜合《馬來郵報》與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馬航MH370航班在2014年3月8日凌晨0點41分從吉隆玻國際機場起飛,不料卻在前往北京的途中失聯。近10年過去後,世人依舊無法尋得MH370的下落,機上的239人也不知所蹤。

陸兆福2024年3月3日宣布,交通部準備邀請海底勘探公司Ocean Infinity來馬就搜尋MH370一事進行商討,而當局也考慮按遇難者家屬提議的「沒有發現就不收費」(no find, no fee)標準付費。

他強調,「馬來西亞政府尋找MH370的決心堅定不移,我希望遇難者的親友也能堅持下去,我們將與你們同在,並永遠思念那些遇難的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