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海邊散步驚見「斷頭男屍」! 只剩半截軀幹被沖上岸

▲▼沙灘,海邊。(示意圖/CFP)

▲男子在海邊散步時發現一具無頭屍體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千葉縣一處海邊2日下午出現一具無名屍,而屍體不但沒有頭部,也沒有下半身,僅脖子到胸下的屍塊,且已開始腐敗,部分更出現白骨化現象。警方表示,目前暫時不排除他殺或意外的兩個方向。

根據《千葉日報》報導,一名千葉縣男性2日下午1時45分向110通報稱,自己在白子町幸治的一處海岸邊散步時,發現沙灘上有一具人類的上半身屍體被沖打上岸。

茂原警署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調查,並發現該具屍體沒有頭顱,也沒有下半身,只有脖子以下的胸下的軀幹。目前仍在確認死者身分,而遺體被發現時是呈現仰躺姿勢,身上沒有任何衣物,且已經開始腐敗,部分則出現白骨化現象。警方指出,暫時不排除他殺與意外等兩種可能。

另一方面,滋賀縣大津市的知名觀光景點琵琶湖2月26日也曾發現一具浮屍,當時民眾正在湖中練習划船,沒想到卻看到疑似人類的物體漂浮在湖面上,並看見頭部與背部。

警方到場後確認男子已經死亡,且死亡時間超過數日之久,年齡約在30歲至60多歲,身高約170公分,體型中等,身穿黑色大衣、咖啡色毛衣、黑色長褲以及黑色皮靴,髮型是帶有白髮的短髮。警方目前仍在釐清死者身分與確切死亡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