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她的臉刺身上 性感女模辦感謝祭「無套讓男粉上」!網見影片炸了

▲▼墨西哥23歲的《花花公子》模特兒魯伊斯(Karely Ruiz)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魯伊斯因為粉絲將她的臉刺在手臂上而「獎勵」對方進行無套性行為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網路最近流出影片,爆料墨西哥23歲的《花花公子》模特兒魯伊斯(Karely Ruiz)因為一名狂粉將她的臉刺在了手臂上,與對方進行「無套性行為」作為對粉絲的「獎勵」,而引發輿論爭議。

《每日星報》引述當地媒體指出,影片中,這名身份不明的粉絲全程戴著面罩,但魯伊斯身上獨特的刺青卻清晰可見。媒體指出,魯伊斯與這名粉絲發生性行為時,並未採取任何保護措施,而魯伊斯這次發出的「粉絲福利」據說是為了「獎勵」對方將她的臉刺在手臂上的行為。

影片曝光後,瞬間在社群媒體上引發激烈討論,有網友質疑魯伊斯為何要拍攝這類內容,還抨擊她在發生性行為時未採取保護措施,直言「太噁心了,她的職業讓她傳播性病的風險大增,不戴套的話為什麼要做?」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魯伊斯的行徑與她的專業相符,「這樣才有更多人為她的OnlyFans付費啊」、「粉絲很開心啊,有何不可?」

▲▼墨西哥23歲的《花花公子》模特兒魯伊斯(Karely Ruiz)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去年剛買了名車的魯伊斯,被抨擊為了金錢出賣身體。(圖/翻攝自IG)

去年,魯伊斯才剛花700萬墨西哥披索(約新台幣1300萬元)買了一輛瑪莎拉蒂,並在網上高調炫耀。和粉絲床戰的影片流出後,網上有不少人也開始指責她「為了金錢出賣自己」,「所以說『世上最古老的職業』才是最賺錢的」、「該死,我也想賣掉我的身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