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foodpanda傳將轉售給Uber Eats? 官方回應:未曾聽聞

▲▼Foodpanda的母公司打算將台灣業務轉售給Uber Eats,不過目前談判破局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▲Foodpanda的母公司打算將台灣業務轉售給Uber Eats,不過目前談判破局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Foodpanda是德國食品外送企業「Delivery Hero」旗下的網際網路餐飲外賣服務平台,然而Delivery Hero近來在東南亞市場卻持續面臨虧損,也因此最近正和競爭對手Uber Eats進行談判,打算將Foodpanda在台灣的事業出售給Uber Eats,目前談判暫時宣告破局。對此,台灣Foodpanda官方也做出正式回應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,來自德國的經濟週刊「WirtschaftsWoche」於當地時間週四(2月29日)在報導指出,總部位於德國柏林的Delivery Hero其實正在和競爭對手Uber Eats進行談判,商討將Foodpanda台灣業務售出之相關事宜,不過最近Uber Eats取消了雙方之間的高級談判。

雖然Delivery Hero拒絕針對報導內容置評,不過該間公司曾經於上周表示,由於各方未能就條款達成一致,因此公司已經結束關於出售Foodpanda東南亞市場的潛在談判,市場範圍包括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泰國、柬埔寨、緬甸、寮國。

報導透露,由於Foodpanda在東南亞的業務面臨虧損,也因此在投資者對於資金現況擔憂加劇的狀況下,Delivery Hero試圖透過分拆虧損中的東南亞事業,作為轉虧為盈、維持成長的商業策略。

不過對於報導內容,台灣Foodpanda卻表示聞所未聞,「Foodpanda台灣對於這項市場傳言並無所悉。Foodpanda在台營運穩健,為市佔第一的外送品牌且穩定增長中,我們將持續精進,專注於為消費者及合作夥伴提供各項優質、便利的生活服務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